我是腐蟑螂

我是腐癌,嬷嬷,老害,异食癖,神棍
大动物兽医方向,喜欢牛马
主要搞搞oc和刀男,是被被和hsb的受抚慰,整点みかんば和阴间的审压切,虽然很久之前就是金卡姆粉丝了但是最近才终于开始搞二创,我们金卡姆人吃的真是太好了!
承诺不添加任何刀审要素

八幡信仰
对和风和神社要素很严格

老师这不是我们家刀男吧……

你们这个视觉图我真的,丑得我从昨天晚上抑郁到现在,4月开播视觉图只做了6振军议都开不起来。宣传pv都做的那么穷酸属于是软件自带特效都不愿意多贴几个,大ip九周年找个不知名外包动画公司来做东宝你怎么不去死呢。咎狗之血和dmmd的动画没钱做成那个水平我是可以理解的,但dmmd还是有发挥超长的帧的,刀男也用跟dmmd一样的预算是吧,舞台搞了7年多卖那么多谷还是没钱是吧。我感觉你们像九周年发布会真的没活了于是开播三天前随便找了个公司随便敷衍了个宣传。

这么一对比我确实连黎明都能吹了。海报六人海报下半身就随便做个淡出,背景感觉直接用的舞台素材,特效感觉做了超过5s你们都嫌烦,观感不如高中生学生作业。真的服了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做广播剧?这么不想花钱做广播剧就可以了啊,提纯粉丝是吧,打算这么运营我祝你们早日完蛋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腐蟑螂 | Powered by LOFTER